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品精制槟榔,献给真正懂槟榔的人

2020-11-17 11:04    来源: A+

世界上有那么一种零食,一旦开始吃,就好像停不下来一样,不管内心怎样阻止自己,手上依旧不停往嘴里塞。"槟榔越嚼越有劲,这口出来那口进,交朋结友打园台,避瘟开胃解油性。"这是一首流传在湘潭街头巷尾的民谣,生动地反映了槟榔与湘潭人民和湘潭食文化的不解之缘。谁说槟榔只是简单的嚼?难得槟榔不能用品吗?品精制槟榔,献给真正懂槟榔的人。

一颗好槟榔,先要从原材料开始下功夫。高高的树上结槟榔,谁先爬上谁先嚼,人们常说“海南果,造好货”。口味王槟榔原果来自海南,优选汁多肉厚的海南万宁果,海南万宁位于北纬18度,年平均气温24摄氏度,土壤富硒率近70%,是著名的长寿之乡,坚持选用海南万宁黄金槟榔带的槟榔原果,果味甘甜,汁水更多、更耐嚼。

一颗好槟榔,其次要从工艺上升级,口味王和成天下百元槟榔,万众瞩目,新一代软槟榔,不断创新,对优质槟榔鲜果进行研发,多道工序加工,切口洁净,槟榔纤维更软化、更细化,卤水充分渗入槟榔纤维,最佳咀嚼长度,既保证了槟榔柔软不扎口,又保证了槟榔原汁感有嚼劲。

都说零食解千愁,关键时刻,来颗精制槟榔。槟榔,你喜欢吃软的还是硬的?当然是柔软度极好的口味王和成天下百元槟榔。来颗百元槟榔,果子好,味道好,品质好,提神快,带走美味,满足味蕾。

责编:admin

友情链接: 南方资讯   海南之窗   四川热线   浙江信息港   每日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