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聚焦绿色农业产业|鲸选吧全国绿色供应链工程计划正式启动

2021-03-16 15:14    来源: 未知A+

3月10日,鲸选吧与杭州五德茶业结成鲸选吧全国绿色供应链基地工程计划战略合作伙伴,标志着鲸选吧全国绿色供应链基地工程计划与互助建设、推广优质茶园品牌运营正式启航。

签约仪式当天,鲸选吧总经理郑总一行在杭州五德茶业负责人的带领下,走进了茶园,实地了解茶业产业发展现状和茶业企业经营情况,并听取茶业产业建设情况等。

杭州五德茶业有限公司是中国茶叶行业中的重要企业之一。其集茶叶种植、生产、加工、销售、文化推广于一体,在西湖龙井种植的核心地带龙坞有占地5000多亩的茶园,该茶园不仅是杭州市政府授予的西湖龙井茶群体种种质资源保护区,更是国家认证一级西湖龙井原产地。

据了解,鲸选吧全国绿色供应链基地工程计划聚焦农、林、牧、渔领域,旨在打造优质绿色农业产业原料基地。

本次鲸选吧与杭州五德茶业的战略合作,双方将围绕西湖龙井产业发展新形式,整合资源并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将“资源优势”转化为“产品优势”,更进一步提高西湖龙井产业的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

另有消息称,鲸选吧全国绿色供应链基地工程计划仍在持续升级,将借助“互联网+”的力量搭建“产地直供”、“茶园到茶杯”、“茶农到消费者”的产销直通体系,通过与原料基地、当地政府等合作共赢,助推产业抱团发展,为当地实现造血式扶贫。

责编:乐小编

友情链接: